MOA人才网

鄂豫皖赣琼五省民盟专职干部联合培训班开班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鄂豫皖赣琼五省民盟专职干部联合培训班开班为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落实民盟中央关于加大地方盟务工作交

鄂豫皖赣琼五省民盟专职干部联合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落实民盟中央关于加大地方盟务工作交流与合作力度的要求,25日,由民盟河南省委会承办的鄂豫皖赣琼五省民盟专职干部联合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来自鄂豫皖赣琼五省的民盟专职干部80余人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周晓春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周晓春在讲话中指出,林州人民用"十年修渠史"将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在太行山上进行了独特的展示与呈现。红旗渠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信念,较好地诠释了"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根本路线。作为统一战线一分子,我们要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调研工作和提案工作,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切实的努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