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马村区: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马村区: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日报讯(记者杜玲 通讯员侯雪敏)今年年初以来,马村区人社局从三个方面加强联系,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截至目前,马村区已有33094人缴费参加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1261

马村区: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

日报讯(记者杜玲 通讯员侯雪敏)今年年初以来,马村区人社局从三个方面加强联系,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截至目前,马村区已有33094人缴费参加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12616名符合条件的老人领取了养老金。

据了解,该局强化与村协理员的联系,采取电话询问、下乡指导、业务培训等方式,认真核对养老金漏发和到龄人员漏报情况,截至目前已开展下乡指导8次,开展养老保险基金安全业务培训2期。

同时,该局强化与财政、银行的联系,建立基金财务与财政、银行定期对账制度;强化与经办人员的联系,了解待遇领取人员的生存状况,即时上报名单,定期组织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