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为我市首家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为我市首家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近日,省人社厅下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我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被评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为我市首家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近日,省人社厅下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我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被评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这也是我市首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全民创业工作,尤其是把创业创新孵化平台建设作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来抓,建立创业孵化基地奖补机制,出台了《漯河市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加强创业孵化基地规范化管理,为创业者提供了创业政策咨询、创业融资、税费减免等"一站式"、"一条龙"孵化服务。止目前全市共建成各类创业孵化基地30个,其中有1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6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并在崂山路南段建成了漯河首家慧谷创客空间。今年,根据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评选认定办法要求,我市修订了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并将对达到标准的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和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分别给予20万元、50万元的奖补资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