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启动大学生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我市启动大学生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4月28日上午,我市大学生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出席仪式并讲话。杨国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大学生

我市启动大学生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4月28日上午,我市大学生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杨国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大学生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作为推动"双创"工作的重要载体,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强化落实。按照工作方案和工作台帐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创业政策,不断提升创业服务水平,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支持,让创业政策惠及每一位创业者,真正发挥政策的最大效应。三是激活主体。广大在校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弘扬敢为人先、不畏艰苦的创业精神,敢闯敢试,踊跃投身创业热潮。

启动仪式上,市人社局、漯河职院、漯河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大学生创业服务政策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并对漯河职院、漯河技师学院两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授牌,按照规定每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奖励现金20万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