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实施创新驱动 对接全域旅游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实施创新驱动 对接全域旅游4月26日,副市长刘庆芳到我市部分科技型企业调研。刘庆芳先后到济世药业有限公司、蓝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万道捷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刘庆芳都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情况、

实施创新驱动 对接全域旅游



  4月26日,副市长刘庆芳到我市部分科技型企业调研。

  刘庆芳先后到济世药业有限公司、蓝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万道捷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刘庆芳都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情况、科技含量和销售情况。

  刘庆芳指出,企业要进行创新驱动和项目驱动,在加大科技研发的同时,依托高校优势科技、人才资源,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打造一流的企业孵化器和经济发展加速器,为我市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做贡献。科技型企业要加大企业建设力度,把企业发展和全域旅游战略相结合,树立"旅游+"思维,创新产品开发与营销,助推济源旅游发展。

  刘庆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增强服务意识,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调节、金融支撑等,让科技在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有效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