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潢川经济开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潢川经济开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4月27日下午,潢川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明夫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区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发区

潢川经济开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4月27日下午,潢川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明夫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区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出席工作会,全体党员参加工作会。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成传达了潢川经济开发区《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夏明夫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做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增强做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夏明夫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一是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明确学什么,就是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并把党章党规与系列讲话贯穿起来,统一领会;要明白做什么,就是要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针对学习教育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扎实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压实责任、融入日常。辖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四是区分层次,分类指导。要根据不同类型党组织的特点,联系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明确学习内容和要求,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面,当好表率。  

工作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电教片《信念的力量-大别山革命斗争历史启示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