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人社厅迅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19日下午,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省人社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部署学习教育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钟维平作动员部署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公
  4月19日下午,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省人社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部署学习教育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钟维平作动员部署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胡忠昭主持会议。厅领导黄正风、高榕、汤昭平,省公务员局副局长,机关处室党员干部,厅离退休支部支部委员,各直属单位党员处级干部,各直属单位党支部(党委)委员共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钟维平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实践。   钟维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保障、推动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把"学、做、改、促"贯穿起来,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常、长"意识,通过落实责任、精准发力,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抓紧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胡忠昭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六个好"的要求,即做到主题内容学习好、研讨安排好、党课授讲好、问题整改好、专题生活会组织好、主体责任落实好,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