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古镇镇小古一小学迎来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评估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古镇镇小古一小学迎来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评估近年来,古一小学不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致力创建广东省安全文明校。4月15日下午,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组来到古一小学进行检查考评,对学校的安全文明工作提出指导及意

古镇镇小古一小学迎来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评估

  近年来,古一小学不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致力创建广东省安全文明校。4月15日下午,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组来到古一小学进行检查考评,对学校的安全文明工作提出指导及意见。
  今年我市共有10所学校申报广东省安全文明学校。古一小学自2013年成功申报中山市"安全文明学校"后,不断完善校园安全工作中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预防、控制和处置能力。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溺水、消防等安全知识的教育,积极开展安全知识推广活动,营造文明氛围。
  评估小组对古一小学的安保工作以及校园安全设施、安全教育等资料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听取汇报后,省教育厅安全保卫处处长王自成对古一小学安全文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学校要加大对学生放学时间的安全管理。除了在重点时间段多派安保人员在校园门口驻守值班之外,学校在放学时段可以采取分流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管理,保障学生安全离校。
  古一小学校长杨红卫表示将按照考评组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安全文明工作,同时,吸取其他学校的优秀经验,建设平安校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