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山食出坦洲养殖场成为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中山食出坦洲养殖场成为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近日,中山有8家公司通过了由省农业厅、林业厅、广东检验检疫局和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的评审认定,成为首批广东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位于我镇的中山食出坦洲水产养殖场是

中山食出坦洲养殖场成为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

近日,中山有8家公司通过了由省农业厅、林业厅、广东检验检疫局和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的评审认定,成为首批广东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位于我镇的中山食出坦洲水产养殖场是其中之一。

中山食品水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坦洲水产养殖场位于我镇群联村,建于2001年,占地200多亩。年产宝平牌草鱼、鳙鱼等淡水鱼约1000吨,主要供应港澳市场,年出口创汇250万美元以上。

该养殖场规划科学,设施完善,配套完备,是国家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基地。出产的水产品已经通过了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和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据养殖场的技术员介绍,该场养殖的鱼要在指定农户养殖的基础上,再回到基地漂养瘦身10%后才能合格上市,因而鱼质有保证。

中山食出坦洲养殖场技术员吴雪辉:"因为经过我们60日的精养,漂水,没有用饲料,主要是瘦身,可以将它的肉质变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