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蓝城区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执法检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8日,市环保局联合蓝城区环保安监局,深入蓝城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执法检查,全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当天上午,检查组通过突击检查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企业负责人、拍照取证等方式,详

28日,市环保局联合蓝城区环保安监局,深入蓝城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执法检查,全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当天上午,检查组通过突击检查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企业负责人、拍照取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的环保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有一家彩印企业和一车厢厂生产过程中存在未进行废气处理、环保设备和专职管理人员配备不到位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责令企业落实环保责任,严禁污染气体直接排放,加快收集过滤装置等环保设施的配备和更新,加强员工身体防护并落实专职人员管理。同时,要求企业倒排工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环保整改设计方案,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检查监测。


两家企业表示,将积极配合整治行动,认真领会环保要求,按照要求解决存在的问题,争取早日完成达标任务。同时,将加强与环保部门的沟通联系,学习相关的整改知识和技术。


据了解,阶段来,市环保局连续对我市部分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有效落实企业环保整改测评工作。5月份,市环保局还将开展"大气污染突击月"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整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