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西政法干警考试:2014年广西政法干警报考条件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4年广西防城港政法干警考试即将来临,大家在紧张复习之余,也要掌握各种技巧和做各种练习。如果大家没有充分的准备,肯定不利于考场上的发挥,所以,全面而有针对性的备考是必不可少的。符合报考公务员的基本
2014年广西防城港政法干警考试即将来临,大家在紧张复习之余,也要掌握各种技巧和做各种练习。如果大家没有充分的准备,肯定不利于考场上的发挥,所以,全面而有针对性的备考是必不可少的。
  符合报考公务员的基本条件;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报考相应学历学位教育考试的基本条件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还应符合人民警察招录条件。
  报考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考第二学士学位试点班的,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
  报考专科及以上学历起点本科试点班的,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专科及以上学历;
  报考专科试点班的,须高中及以上学历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报考双语试点班的,还应具备运用相应民族语言的能力。除上述条件外,报考人员还应符合职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同时广西防城港华图预祝各种莘莘学子旗开得胜,过关斩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