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教育学会来衡调研农村中小学教育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5月5日,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汤汉文率调研组来到衡山县调研农村中小学教育工作。衡山县政协副主席文铁良陪同调研。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信息采集、问卷调查、课堂观察、查阅资料、访谈等

  5月5日,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汤汉文率调研组来到衡山县调研农村中小学教育工作。衡山县政协副主席文铁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信息采集、问卷调查、课堂观察、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对衡山教育行政部门、学校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家长开展了调查。全面了解了"十二五"以来,衡山及各学校在加快合格学校建设,深化信息化教学应用和学籍管理,实施"全面改薄"和"教育扶贫"工程,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落实义务教育保障机制,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全面收集了基层在教育投入、学校建设、高中化债、学校管理、课程和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归纳、综合分析调研材料,针对当前基础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提升农村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对策和建议,并以调研报告的形式,呈送省教育厅,为上级决策提供参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