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年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招聘协警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加强青秀公安工作,给辖区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青秀公安分局协警,具体招聘简章如下:一、招聘岗位及人数(一)维稳协警100人(男性);(二)警犬训导员1人(男性);(三)文字写作、新闻
为加强青秀公安工作,给辖区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青秀公安分局协警,具体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维稳协警100人(男性);
  (二)警犬训导员1人(男性);
  (三)文字写作、新闻宣传、电脑维护技术人员各2人(男女不限)。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条件: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愿意从事维护治安工作。
  (二)学历条件:高中以上学历;
  (三)年龄条件: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四)身体条件:身体健康,男性,身高在1.68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
  (五)同等条件下,有警犬训导工作经验或兽医执业资格证者,电脑操作熟练、有写作特长、持有汽车驾驶证,政法类院校毕业生、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名。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2年8月2日至2012年8月10日截止。
  (二)报名方式:只接受网上报名,报考者通过邮箱(1847273624@qq.com)投送个人资料(见附表:《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招工登记表》),经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将会得到相关考试的通知。咨询电话:15277198350。
  四、考试时间、地点及体检另行通知
  五、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每人每月工资2500元(含公共及个人负担的社会保险费用部分及绩效奖励)。
附件: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招工登记表.doc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