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6月16日广西公务员面试真题(据考生回忆整理)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1、现在建设"智慧城市",对它的成果进行一个展示,能够体现居民出行、医疗、购物、养老,如果领导让你开展这项活动,呢认为工作的重点是什么?2、某支付平台在网络上鼓励市民绿色出行,通过种植虚拟树的方式来体

1、现在建设"智慧城市",对它的成果进行一个展示,能够体现居民出行、医疗、购物、养老,如果领导让你开展这项活动,呢认为工作的重点是什么?

2、某支付平台在网络上鼓励市民绿色出行,通过种植虚拟树的方式来体现,每在网络平台种植一颗虚拟树,政府也在现实中种植一棵树,对此你怎么看?

3、某市要举办国际体育运动会,要进行安全防护措施,将采购一批设备,提高场地安全性,如果领导安排你进行前期调研,你会收集哪方面的信息?

4、领导交给你和小组成员一项任务,任务紧,你的组长因病住院,剩下一部分工作没有完成,并没有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你怎么办?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人事考试人才招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gxrsksrcw )或者加入QQ群:220123051

真题持续更新中:http://guangxi.qcstudy.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