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9月28日时事政治热点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1.2013年9月28日零点,天安门城楼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更换新的主席像工作。工作人员用吊车把旧的毛主席画像徐徐钓了下来,再把新画像吊起来固定在了城楼正中央。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4周年国庆前夕,美
1.2013年9月28日零点,天安门城楼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更换新的主席像工作。工作人员用吊车把旧的毛主席画像徐徐钓了下来,再把新画像吊起来固定在了城楼正中央。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4周年国庆前夕,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发表贺词,代表奥巴马总统和美国人民向中国人民致以"最良好的祝愿"。他还称赞中美两国今年来为扩大"积极而全面的合作"作出的努力。克里说,自41年前尼克松总统访华以来,美中关系已经取得历史性的发展。两国共同努力建立一个成熟的关系,以确认经济繁荣不是一个零和游戏,"一个繁荣的中国对美国有益,一个繁荣的美国也对中国有益"。

3.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韩国外长尹炳世。王毅表示,当前中韩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应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沟通对话,尽快完成中韩自贸区谈判。在半岛核问题上,中方愿与韩方一道多做各方工作,积累共识,创造条件,以便重启六方会谈,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在此过程中,朝方的合理关切也要解决。中方支持韩方"朝鲜半岛信任进程",希望南北双方通过对话改善关系。

4.10月29日,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平台将正式接入第三批18个城市,届时该平台可为35座城市市民提供公交卡互通服务。这些城市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东北地区和华中地区,其中包括2个直辖市、4个省会城市和若干二三线城市。目前在实现公交一卡通联网通用的35个城市当中,北京和广州没有入围,住建部对此专门作出了解释说,目前从标准和技术层面,北京、广州已经具备了加入互联互通的条件,但是因为这些大城市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