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防城港市防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考试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防城港市防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防城港市防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面试人员根据《公告》的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防城港市防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防城港市防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公告》的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确定为面试人选。经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确定黄景媛等45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面试,时间1天。
三、面试地点
防城港市第五中学(地址:防城区中兴路五巷,原防城镇二中)
四、面试方式、内容
(一)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的方式面试。
(二)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举止仪表等。
五、面试注意事项
(一)进入面试的考生由防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通知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16年12月14日-16日到防城区委政法委办公室一楼综治办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二)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面试。
(三)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8:00到达考场相应的考生候考室签到、抽签,按抽签顺序号分别参加面试。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进入候考室的,不能再参加本次考试,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附件:1.防城港市防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考试面试人员名单(共45人)
2.防城港市防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考试考生面试须知

防城港市防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2月1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