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广西机电技师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进入考核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我院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面试成绩已在我院网站上公布。根据我院招聘公告规定"实操项目的专业实操分数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考核环节,有缺考或降比例开考的专业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我院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面试成绩已在我院网站上公布。根据我院招聘公告规定"实操项目的专业实操分数低于60分不得进入下一考核环节,有缺考或降比例开考的专业最终分数低于70分不得进入下一考核环节",故有焊接、美术、旅游、机械设备维修共四个专业未达到要求,取消招聘计划数。现按1:1.5比例按面试成绩从高至低,最终确定以下16个专业28人进入考核环节,特此公告。

如有异议请联系院人事处,电话:0772-3862239。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如下:

一、 理论教师岗位

专业

姓名

体育

乔海洁

李其稳

机电类

韦荣冰

覃承艺

马谚媛

学前教育

蓝秋霞

樊春晓

音乐

李婷

陆新园

二、 实习教师岗位

专业

姓名

数铣

黄丽金

数车

韦杰

机修钳工

周艺

陈小刚

戴儒江

汽车喷涂

黄诗秋

三、 一体化教师岗位

专业

姓名

电梯维修

韦日祯

徐杨

数控维修

唐羽林

广告设计

李柏良

梁芳希

室内环境艺术

覃高

林姗姗

电子商务

侯潇

市场营销

黄子兼

汽车维修

付冬娟

韦梦宁

模具制造

沈关根

陈娟凤

广西机电技师学院
2016年12月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