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广西南宁思诺商贸有限公司招聘公告(15人)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南宁思诺商贸有限公司成立2014年,公司总部设在美丽的绿城南宁,是集团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主要从事通讯器材、通讯服务,专业为国有通讯巨头提供产品推广,办理电信业务。公司为了开展百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南宁思诺商贸有限公司成立2014年,公司总部设在美丽的绿城南宁,是集团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主要从事通讯器材、通讯服务,专业为国有通讯巨头提供产品推广,办理电信业务。

公司为了开展百色市场,扩大经营规模,需在百色招聘团队。

一、招聘岗位:

移动业务前台接待员:人数:15人。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应届毕业实习生均可。

工资待遇:1、无责任底薪(1500-2000元)+奖金+福利补贴

2、公司提供中餐、晚餐及住宿,工作服。

3、工作地点:百色市十县一区。

具体要求;1.中专以上学历,有计算机相关基础知识,

2.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和沟通能力,善于处理人际关系,3.男女不限,在校期间做过管理组织工作的优先。

二、招聘岗位;业务员 人数;20人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应届及实习生。

工资待遇;1.无责任底薪(1500-2000元)+奖金+提成+福利补贴

2.公司提供中餐、晚餐、住宿及工作服

具体要求;1.中专以上学历,愿挑战自我,用成绩来证明自己能力的同学。

2.具有较强的开拓能力,胆大细心,沟通能力强,善于面对各种客户群体,有学习和团队合作精神

3.男女不限,会百色地区各种方言优先。

三、工作实习具体安排

1、应聘面试成功后,到公司报到注册。

2、进行为期3-5天的在岗培训学习。

3、在双方考核后,同意留下实习,签订劳务聘用合同,登记造册,购买基本保险。

4、实习期为二个月,实习工资按上述方案执行,待实习期满后,基本工资按年10%-20%递增,提成、奖金、福利根据公司政策定,升为各县区主管后,待遇另行安排。

5、工作实习期间,服从公司章程及规章制度,若离岗需提前一个月通知公司并报呈学校(正式离校后上班除外),确保公司工作安排及对个人人身安全责任保障。

联系人:唐总 电话:18977604999

E-mail:139776959@qq.com

百色办事处:站前大道汇海投资有限公司

广西人事考试人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广西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即时备考信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鸿途教育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gxrsksrcw )咨询电话:0771-2360816

广西南宁思诺商贸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