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广西北海公安消防支队核算中心人才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一、应聘要求(一)政治面貌: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忠于祖国,有志为人民服务,为公安消防事业做贡献。(二)学历:全日制大专以上(含大专)文化程度。(三)年龄:23周岁至28周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一、应聘要求

(一)政治面貌: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忠于祖国,有志为人民服务,为公安消防事业做贡献。

(二)学历:全日制大专以上(含大专)文化程度。

(三)年龄:23周岁至28周岁(198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四)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五)岗位技能要求: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必备);有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电脑操作娴熟,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作风严谨;工作细致,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六)本人自愿:保证签订合同后服从组织分配,安心工作,发挥专长。

(七)其他要求:具有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热爱消防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二、工作性质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人数:7人。

(二)工作性质:列入政府专职消防文员编制,由支队财务核算中心委派至合浦县、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涠洲岛等消防大队担任出纳。归支队财务核算中心统一管理,定期轮换。

(三)岗位职责:在支队财务核算中心主管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执行财务审批制度,负责银行存款管理工作,把好银行存款的收付关,同时做好本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伙食管理。及其领导派任的其它工作。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一)工资标准:基本工资实行等级工资制度,按工龄逐年在当年基础上递增。合同履行满一年后,开始购买住房公积金,并补齐合同期内的住房公积金。试用期工资标准为1200元/月;试用期满后,正式签订合同基本工资标准为 2128元/月(含养五险一金的个人承担应缴部分)。

(二)保险费用:由消防支队为文员每月缴纳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的76%,剩余24%由文员个人缴纳;每年缴纳意外伤害保险费。

(三)岗位补助:支队财务核算中心将根据个人能力素质,安排人员至相关岗位,根据相应岗位享受岗位补贴。人员在涠洲岛工作期间,享受特别补助(上岛补助)及享受集中时段休息(每月集中休息10天)的待遇。

(四)服装由单位统一配发。

(五)消防文员实行正常八小时工作制(行政班)。

四、报名方式及相关信息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同时投递个人资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个人简历、各类资格、职称证书及获奖证书、工作经验证明等材料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二)报名时间:2016年11月4日至11月23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三)报名地点:北海市西南大道东端北海市消防指挥中心办公楼四楼(财务科)

(四)联系方式:财务科0779-2660572;

(五)联系人:黄警官、廖警官、小林

(六)应聘者可加载招聘QQ(2030424631,注明应聘合同制消防文员)下载报名登记表。

五、招聘步骤及流程

(一)步骤流程:报名→政审→体检→笔试→体能测试→面试。笔试、体能测试成绩现场签字确认。

(二)相关要求:政审合格后,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面试时,须出示证件、材料原件。体能考核时,必须穿着运动服、运动鞋。

六、签约

经面试、体检、培训合格后,1个月试用期满正式签订劳动合同的评定为一级。

七、报到

被录用对象按支队通知的时间、地点报到。凡未按要求报到的视为违约,将不再录用。

广西人事考试职称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广西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即时备考信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鸿途教育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gxrsw163 )咨询电话:0771-2360816

附件:附件1:报名表.docx

附件:附件2:政审表.doc

北海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6年11月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