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桂林市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桂林市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桂林市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桂林市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人员进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桂林市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桂林市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人员公告》规定,现将桂林市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有关资格审查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报考人员查阅并相互转告。

一、面试资格审查时间

面试资格审查时间:2016年10月11日、1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两天。

二、面试资格审查地点

面试资格审查地点:桂林市人才市场一楼大厅(地址:桂林市南环路竹木巷8号,桃源大厦后面)

三、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需提交如下材料:

桂林市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人员面试资格审查采取现场审查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交如下材料:

1、在网上打印《桂林市2016年度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每份报名表贴1寸近期免冠正面照片1张,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照片同底版)。

2、报考人员符合报考职位招聘条件的所有相关证件材料(如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其它必须的证明材料等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国家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和事业单位在职在编报考人员,须主动向面试资格审查工作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四、缴面试费时间及方式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请于:2016年10月13日8:00-10月21日16:00期间进行网上成功缴费。未能按时成功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缴面试费登陆网址: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www.glrsj.gov.cn

桂林人才网www.glrcw.com

桂林市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GUILIN/index.htm

五、其他说明

1、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须按《公告》和招聘岗位要求携带全部报名手续材料原件现场验证。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提供的各项信息与证件材料(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其他必须的证明材料等)必须齐全、完整、真实、准确、有效,且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凡报考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和证件及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报考职位所必须的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其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凡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2、请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按照时间安排准时到场进行资格验证(要求本人到现场进行验证),凡未能按时参加验证的报考人员,要说明理由,经审查单位同意后,可以委托代理,但需提供报考人员本人签名的委托书,报考人员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证明材料原件,受委托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无特殊情况,逾期不来验证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放弃面试资格的报考人员要写出有本人签名的放弃面试资格说明材料(书面放弃说明可传真)。

4、报考人员所报考职位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应达到1:3),经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商议并报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而取消招聘计划的,报考人员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5、未入围报考人员不需报送材料。

面试资格审查咨询电话: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 0773-2866296

广西人事考试职称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广西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即时备考信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鸿途教育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gxrsw163 )咨询电话:0771-2360816

附件1:桂林市2016年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人员取消开考职位计划表.xls

附件2:桂林市2016年市直事业单位直接面试招聘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名单.xls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0月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