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梧州西江机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因梧州西江机场建设需要,面向普通高等院校招聘12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单位基本情况梧州西江机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西江机场公司")是经梧州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因梧州西江机场建设需要,面向普通高等院校招聘12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梧州西江机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西江机场公司")是经梧州市人民政府同意,为适应梧州市社会和经济发展需求、加快梧州新机场及配套设施建设而成立的市直管一级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现有员工35人,下设综合部、财务部、规划部、工程部等四个部门,主要负责梧州西江机场的建设和管理等有关工作。
二、公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公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面向普通高等院校招聘12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报名条件详见《西江机场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需求信息表》(附件1)。
四、应聘人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
(二)品行良好,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
(三)普通高等院校2016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且符合相关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在同等条件下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以及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的应聘者优先录取;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经市国资委核准增人计划和招聘公告后,将招聘信息发布在梧州人才网等网站上,发布时间为7天,即自2016年11月 3日至2016年11月9日止。公告时间段不受理报名,只在报名时间段受理。
(二)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时间为5天,即自2016年 11月9日至2016年 11月13日17:30止,请务必在此时间段报名。
2.应聘报名采取电子邮箱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填写《西江机场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和《西江机场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3),并将附件2和附件3进行压缩后,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xjjcgs321@163.com(其他邮箱不予受理),邮件主题设定为"岗位号+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如:18+广西大学土木工程+张三)。
3.报名要求
(1)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如出现一人报多个岗位将视为报名无效。
(2)通过邮件报名的考生,注意查收由西江机场公司综合部回复的确认考生报名成功的邮件,未收到回复邮件的考生请在报名截止之前进行电话确认。
(3)应聘人员须对所填报的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
4.联系人及电话:黄小姐,0774-7182776;
(三)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人员的言语表达、应变能力、专业技术水平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面试结束后,在梧州人才网上公布当天全部应聘人员的面试综合成绩及岗位排名。按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且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
(四)体检
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拟聘人员到县级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公示
公开招聘结果在梧州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1.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公司班子领导研究同意,上报市国资委核准后,再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公示期间,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聘用后的管理按照自治区和我市的有关规定执行。
3.工资待遇按公司薪酬方案的有关规定执行,签订聘用合同后购买五险一金。
六、其他
本招聘公告由公司负责解释。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人事考试职称网(微信公众号:gxrsw163) 广西公务员考试群:220123051

附件:西江机场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需求信息表

附件:西江机场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西江机场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

梧州西江机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