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钦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招聘渔政职业船员公告(20人)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为确保我市300吨级渔政执法船的正常运行,经市人民政府批准,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渔政职业船员。一、招聘岗位及名额本次公开招聘渔政职业船员20人,其中:船长1人、船副3人、无线电操作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为确保我市300吨级渔政执法船的正常运行,经市人民政府批准,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渔政职业船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渔政职业船员20人,其中:船长1人、船副3人、无线电操作员1人、轮机长1人、管轮 2人、轮机员2人、电工1人、水手长1人、水手5人、助理执法队长1人、助理执法员2人。以上岗位及人员均为编外职业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

二、招聘单位、招聘范围及岗位要求

(一)招聘单位:钦州市渔政管理中心站

(二)招聘渔政职业船员范围:广西范围;

(三)招聘渔政职业船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体健康;

5、符合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原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管理单位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辞职(聘)未满2年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7、具体岗位招聘条件

详见2016年钦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公开招聘300吨级渔政船职业船员岗位及招聘条件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4日- 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钦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办公室(钦州市南珠东大街19号信用大厦12楼,电话:0777-2860976)。

3、报名方式及报名所需材料:

①现场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职务船员证或资格证、渔民证、军人(海军或海警)退伍证等各类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另交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5张和填写一份《2016年钦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公开招聘300吨级渔政船职业船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到报名点报名。

②电子邮件或传真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在发布的网站下载《2016年钦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公开招聘300吨级渔政船职业船员报名登记表》,将报名登记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职务船员证或资格证、军人(海军或海警)退伍证等各类证件传真至钦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传真号为0777-2860995)或发电子邮件到qzscxmsyjrs@qinzhou.gov.cn进行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以上相关材料的原件查验。

4、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由钦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期间发现问题的,将与报考人员联系。报考者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参照桂人社发〔2011〕155号文件有关规定处理。

5、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16年11月4日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6、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

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要一致。报考人员在报名表上提供的各项信息必须与提供的证件材料原件相符,证件及材料原件须真实可靠。

7、考试方式及工作要求

考试共两个环节分别为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面试。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及面试分值满分均为100分,60分为合格。

考试总成绩=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1.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1)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进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阶段,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按应聘岗位分甲板部和轮机部,主要测评应聘者是否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操作能力。测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的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由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按高分到低分面试人选。

(2)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3)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

(1)面试时间:以通知为准。

(2)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考试结束后,在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工作区域内公布全部考生的考试成绩及岗位排名。

8、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人选到市级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渔业船员健康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9、公示、聘用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招聘人选,并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招聘审批手续。

10.薪酬福利待遇

(1)本次招聘的职业船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间,船长、船副(大副)、轮机长、水手长、执法队长月工资2800元,其他船员月工资2600元,含个人养老金、医疗保险金、工伤保险金、失业金等。

(2)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工资待遇拟定(详见附件3)。

招聘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777-3898383。

关注微信号公众号:gxrsw163,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附件:

1、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表.docx

2、报名登记表.docx

3、工资福利待遇参考表.docx

钦州市水产畜牧兽医局

2016年10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