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我院因业务工作需要,特对外招聘行政助理2名、研究助理1名:一、行政助理(一)岗位职责1.主要从事行政事务工作;2.承担并配合做好相关会议工作;3.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二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我院因业务工作需要,特对外招聘行政助理2名、研究助理1名:
一、行政助理
(一)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行政事务工作;
2.承担并配合做好相关会议工作;
3.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岗位要求
1.硕士学历,专业不限,男性,英语六级(口语B级以上)或专业八级;
2.中共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及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领悟能力及行政事务处理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服从领导安排;
5.精通word、Excel、Pdf等办公设备及软件的使用。
二、研究助理
(一)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日常研究工作;
2.做好项目田野考察、学术会议、成果出版等工作的联系;
3.根据项目负责人的布置和要求,做好资料整理、项目简报的撰写、项目开支报账以及项目审查表格的填写等相关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历史、英语、考古、博物馆、收藏等专业背景的硕士研究生;
2.担任过学生干部,年龄性别不限;
3.高水平英语口语水平。
三、待遇
按学校相关岗位设置发放。
四、应聘程序
1.网上报名:请应聘者于2016年11月21日前将个人简历及个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院邮箱:carigxu@foxmail.com,附件以"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及专业+高校人才网"命名;
2.资料审核、通过者将进入面试;
3.与聘用人员签定聘用合同。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路100号广西大学东盟研究院
邮编:530004
电话:18177142962
联系人:李老师
网址:http://cari.gxu.edu.cn/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人事考试职称网(微信公众号:gxrsw163)

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
2016年10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