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广西凭祥市面向全国引进市属国有公司高层管理人才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广西凭祥市是中国(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和南(宁)崇(左)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通往越南乃至东盟最大、最便捷的陆路港,是全国闻名的"边贸城"、"红木城"、"水果城"、"旅游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广西凭祥市是中国(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和南(宁)崇(左)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通往越南乃至东盟最大、最便捷的陆路港,是全国闻名的"边贸城"、"红木城"、"水果城"、"旅游城"。近年来,凭祥市充分发挥口岸区位优势和沿边开放政策优势,以开放合作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大沿边开发开放力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2016年8月,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广西凭祥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给凭祥市带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为进一步提升市属国有公司运行管理和资本投资融资能力,提升凭祥市沿边开放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中共凭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面向全国公开引进8名国有公司高层管理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凭祥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1名;

2.凭祥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1名;

3.凭祥市国际贸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1名;

4.凭祥市国际贸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1名;

5.凭祥市友谊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1名;

6.凭祥市友谊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经理1名;

7.凭祥市地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1名;

8.凭祥市地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1名。

二、公司业务

(一)凭祥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市政府的授权和赋予的职责,主要负责城市建设资金的筹措、融通、管理和城建项目咨询、投资、开发、建设;市直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资本运营、监督;代表政府实施城市土地储备,负责盘活闲置土地及对城区周边土地进行开发。

(二)凭祥市国际贸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市政府的授权和赋予的职责,主要负责浦寨互市区场站管理;运营和管理凭祥市边贸货物监管货场;对监管货场内房屋、铺面、仓库、商店等国有资产进行经营管理;对进出口货物提供过磅、停车及劳务装卸服务;对城市基础设施,土地储备、开发及市场开发项目的投资;提供报关、报检服务;国内广告代理制作、代理、发布;经营管理政府明确规定的由公司管理的城市建设配套及边贸货场经营资金。

(三)凭祥市友谊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按照市政府的授权和赋予的职责,对市本级国有旅游资产进行经营开发管理,保证其正常营运和保值增值。为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经济实体,公司的收益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主要负责旅游项目开发、投资及管理,旅游景区建设、经营与管理,旅游商品设计、生产与销售;旅游信息咨询、服务。

(四)凭祥市地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市政府的授权和赋予的职责,负责市本级城市建设资金的筹措、融通、管理和城建项目咨询、投资、开发、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及附属资产开发经营;代表政府实施城市土地开发,负责盘活闲置土地及对城区周边土地进行开发。

三、职位要求

(一)凭祥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职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证书,且有志于3年内留在凭祥发展;2.从事于建筑行业或金融投资类企业,担任企业管理性工作不低于8年,其中最少有3年以上企业高管任职经历;3.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履职记录以及无犯罪记录;4.身心健康, 45岁以下,男女不限。

(二)凭祥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

职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证书,且有志于3年内留在凭祥发展;2.从事于建筑行业或金融投资类企业,担任管理性工作不低于6年,有2年或以上企业中高管任职经历者优先;3.熟悉国家投融资政策,有银行信贷审批流程和融资经验;或具有工程项目管理和实务操作经验,要求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履职记录以及无犯罪记录;4.身心健康, 40岁以下,男女不限。

(三)凭祥市国际贸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职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证书,且有志于3年内留在凭祥发展;2.有大中型企业管理10年(含)以上的工作经验,其中有5年以上企业高管任职经历,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3.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财务、税务、审计政策,熟悉银行信贷审批流程,具有丰富的投融资经验、较强的项目运作能力和良好的投融资业绩及无犯罪记录;4.身心健康, 45岁以下,男女不限。

(四)凭祥市国际贸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

职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证书,且有志于3年内留在凭祥发展;2. 从事于建筑行业或金融投资类企业, 8年(含)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其中有4年以上企业高管任职经历,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3.建筑工程类专业或持有工程师资格证书者优先;4.熟悉国家投融资政策,有银行信贷审批流程和融资经验;或具有工程项目管理和实务操作经验,要求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履职记录以及无犯罪记录;5.身心健康, 40岁以下,适合男性。

(五)凭祥市友谊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职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在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或乡村旅游区任总经理3年以上,具有景区开发、运营管理和营销策划等方面的能力,履历记录良好;3.熟悉国家旅游产业政策和国家金融政策、财务、税务、审计政策;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丰富的投融资经验,有文化旅游创意、品牌策划推广、项目投融资的成功案例者优先;5.身心健康, 45岁以下,适合男性。

(六)凭祥市友谊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经理

职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在国家3-4A级景区或3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任副总经理5年以上,具体负责景区开发、运营管理和营销策划等方面工作经验;3.熟悉国家旅游产业政策,旅游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丰富的文化旅游创意、品牌策划推广、项目开发的成功案例者优先;5.身心健康,40岁以下,男女不限。

(七)凭祥市地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职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证书,且有志于3年内留在凭祥发展;2.从事大中型企业8年(含)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其中有4年以上企业高管任职经历,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3.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财务、税务、审计政策,熟悉银行信贷审批流程,具有丰富的投融资经验、较强的资金运作能力和良好的投融资业绩;4.身心健康,45岁以下,男女不限。

(八)凭祥市地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

职位要求: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证书,且有志于3年内留在凭祥发展; 2.从事大中型企业6年(含)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其中有3年以上企业高管任职经历,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3.熟悉国家投融资政策,有土地储备、开发和融资等经验,熟悉项目前期审批流程及银行信贷审批流程;4.要求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履职记录以及无犯罪记录;5.身心健康, 40岁以下,适合男性。

以上岗位,特别优秀的人才,可以适当放宽有关条件。

四、薪酬待遇

以上招聘人员均实行年薪制。

凭祥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年薪18万元(基本年薪10万元,绩效年薪8万元),安家费8万元;

凭祥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年薪16万元(基本年薪10万元,绩效年薪6万元),安家费6万元;

凭祥市国际贸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年薪18万元(基本年薪10万元,绩效年薪8万元),安家费8万元;

凭祥市国际贸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年薪16万元(基本年薪10万元,绩效年薪6万元),安家费6万元;

凭祥市友谊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年薪16万元(基本年薪10万元,绩效年薪6万元)安家费6万元;

凭祥市友谊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经理年薪14万元(基本年薪6万元,绩效年薪6万元),安家费5万元;

凭祥市地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年薪16万元(基本年薪10万元,绩效年薪6万元),安家费6万元;

凭祥市地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副总经理年薪14万元(基本年薪8万元,绩效年薪6万元),安家费5万元。

对任期内作出特殊贡献或超额完成专项目标任务的,另外给予绩效年薪总水平30%的任期激励性收入。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等五项社会保险。

五、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6年10月10日-11月10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二)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携带《2016年凭祥市面向全国引进市属国有公司高层管理人才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相关工作经历和受训经历证明材料、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广西凭祥市委组织部人才股(市行政中心十楼1006室)现场报名。

网上报名:将《2016年凭祥市面向全国引进市属国有公司高层管理人才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影像、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影像、相关工作经历和受训经历证明材料、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等电子版材料发至pxrcyj2016@163.com邮箱。

报名表可以从凭祥党建网(www.pxdjw.gov.cn)、凭祥市人民政府网(www.pxszf.gov.cn)、崇左人才网(www.gxczrc.com)下载。

六、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由凭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后不具备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通过资格初审的,进入资格复审程序。

(二)资格复审。通知初审合格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工作证明材料等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不到者视为放弃。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考核。由凭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负责,对通过复审的应聘者组织面试,初步确定拟聘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和公示。对拟聘人选进行考察,重点了解拟聘人选的职业操守、实际能力和实绩。在此基础上组织拟聘人选进行体检;考察合格的在崇左人才网、凭祥市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 。

(五)办理聘任手续。经公示无异议的,报凭祥市委、市政府同意,确定为聘用人员,由市财政局负责,签订聘用合同。三年聘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可续聘。

招聘咨询联系人:温玫春 0771-8522699 13677882467

黄向前 0771-8532915,13878712916

广西人事考试职称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广西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即时备考信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鸿途教育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gxrsw163 )咨询电话:0771-2360816

附件:2016年凭祥市面向全国引进市属国有公司高层管理人才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