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综合执法大队招聘公告(60人)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因工作需要,隆林各族自治县打击整治"两违"综合执法大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服务型人才)工作人员60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示如下:一、招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因工作需要,隆林各族自治县打击整治"两违"综合执法大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服务型人才)工作人员60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示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并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敬业精神;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4、有较好的语言文字组织、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5、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岗位性别人数年龄文化程度备注
1办公室工作人员不限4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文化熟练办公软件操作
2板车驾驶员12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无要求具有B1以上驾驶资格证,驾龄2年以上
3挖掘机驾驶员22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无要求具有挖掘机操作证,驾龄2年以上
4出纳不限12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中专以上文化会计专业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协管员52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文化能够适应外勤工作(1、退伍军人优先 2、具有法律专业知识、行政执法工作经验或五年以上汽车驾龄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人员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资质证书的原件(经验证后退回)及复印件、2张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1份个人简历。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8日-2016年10月18日(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受理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 隆林各族自治县龙山街17号(隆林各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一楼信息中心);咨询电话:0776-2056606,15177066523,18777669300联系人:隆美玲、韦婷。
(二)审核
通过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核实和研究,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初步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同等条件报名人数过4人的,按2:5确定面试人员。用人单位将电话通知通过审核的人员,请报名人员确保电话畅通。
(三)面试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面试内容与工作性质、要求相关(板车和挖掘机驾驶员在面试的基础上加试实际操作能力)。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经面试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要求到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四、聘用
经初审、面试、体检合格者,由用人单位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并在百色市人才网(www.bsrcw.com)进行5天(工作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及相关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度,由隆林各族自治县打击整治"两违"综合执法大队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五、待遇和管理
聘用人员工资由隆林各族自治县财政统一拨发,聘用期间按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单位负担部分的社会保险费用由县财政划拨到用人单位,再由用人单位按时上缴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个人负担部分的社会保险费由用人单位从其工资中代扣代缴。用人单位不提供聘用人员住房、伙食。
六、招聘纪律
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有下列情形的严肃处理:
(一)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二)应聘人员在面试招聘过程中作弊的;
(三)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的,或在面试、体检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四)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面试内容的;
(五)有关工作人员违反规定,影响招聘公平、公正的。
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或不具备招聘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

广西人事考试职称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广西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即时备考信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鸿途教育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gxrsw163 )咨询电话:0771-2360816

隆林各族自治县打击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房工作组
2016年9月2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