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玉林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玉林师范学院(http://www.ylu. cn)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广西东南部的千年古州玉林市,现有19个二级学院,学科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玉林师范学院(http://www.ylu. cn)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广西东南部的千年古州玉林市,现有19个二级学院,学科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有57个普通本科专业,27个高职(专科)专业。2013年,成为广西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2014年,再次成为广西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是广西首批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根据我校部分教学辅助岗位紧缺状况,经上级部门批准,决定使用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5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要求

岗位招聘数学历要求专业要求基本技能要求
财务处财务人员1全日制本科会计学熟悉电脑和财务软件使用。
电信学院实验员1全日制本科电子信息类专业、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有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或设备维护技能。
1全日制本科计算机类有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或设备维护技能。
音舞学院实验员1全日制本科钢琴调律有调律师证,熟悉钢琴维护和调试技能。
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实验员1硕士应用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有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或设备维护技能。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9日。

(二)报名办法 应聘者如实填写《玉林师范学院2016年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应聘报名表》和《后勤服务聘用人员应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连同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图片,以及其他技术、技能证明材料(持境外(含港、澳、台)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认证服务中心认证材料)打包作附件,以"姓名+应聘后勤岗位"为主题,发邮件至ylsygkzp@163.com,以用于资格审查、遴选。

三、考试考核

(一)考试时间 2016年10月14~16日,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考试方式 招聘本科学历的岗位先进行笔试,以笔试成绩排名按岗位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岗位免笔试直接面试。面试人选达不到1:3开考比例时,须经自治区人社厅批准后才能开考。

1.笔试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必要的业务和专业知识、政治社会知识等方面。笔试总分为100分,该成绩仅作进入面试的排名,但不带入面试成绩排名统计。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

2.面试 主要考评应聘者的专业素质、潜在能力及岗位的适应性。面试分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总分为100分,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占60分,结构化面试占40分。两个环节成绩之和为面试总分。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由招聘考评小组负责进行测试,测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主要进行业务或操作技能测试,重点从岗位业务或技能的掌握与运用、实际操作能力方面进行测试、考评。考试时间将根据不同岗位要求另行确定,但一般不少于10分钟。同组测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

结构化面试 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面试考官由校内和校外专家组成,面试时间为10分钟。同组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

面试结束后24小时内在学校网站"公开招聘"专栏上公布面试总成绩。

经人社部门核准或考生缺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考生面试总成绩需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考核环节。

各个岗位具体的考试方式另行通知。

(三)考核 依据面试总成绩排名(面试总成绩相同的,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优先)按1:2比例确定考核人选。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心理素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学术水平、专业技能、业务能力、岗位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部分涉及专业或业务技能岗位一般还要求增加相应的专业技能测试,同时要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四、体检与公示 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按公务员录用标准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中若有不合格者,可按该岗位考核次序递补。体检合格者在广西人网和玉林师范学院网"公开招聘"专栏公示7 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人员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

五、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人员属于事业单位实行"新人新办法"的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按我校现行政策与在编同类人员同岗同酬,可按在编人员的标准参加学校评优、职称评聘和职务竞聘,并按有关规定办理各种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六、联系方式

电话: 0775-2666158

联系人:刘老师

E-mail:ylsygkzp@163.com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人事考试职称网(微信公众号:gxrsw163) 广西公务员考试群:220123051

附件:2016年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附件:2016年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应聘人员信息表.xls

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6年9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