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广西交通运输学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广西交通运输学校2016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简章》和《广西交通运输学校关于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放宽报考资格条件和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我校20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广西交通运输学校2016年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简章》和《广西交通运输学校关于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放宽报考资格条件和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我校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于2016年9月7日结束。本次公开招聘16名工作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数共计82人,梁玲玲等82人进入笔试环节。经请示自治区人社厅批准,现将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笔试时间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船舶驾驶专业、汽车维修方向、船舶电气专业、物联网技术四个专业专任教师岗因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达1:3开考比例,故取消该四个专业招聘计划。

二、笔试相关事项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职业能力测试

笔试时间:9月24日(周六)上午9:00-----11:00(120分钟)

笔试地点:南宁市大学东路109号广西交通运输学校西教学楼

笔试成绩:采取100分制评分,笔试成绩必须达50分及以上,才能达到面试程序的入围条件,但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

三、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梁玲玲 杨 亮 黄洲汇 黄凤骄 林冰春 胡双军 马海艳

蒋海峰 杨凤敏 奚 寒 李 力 陆经超 唐 轶 刘长益

黎庆荣 李子农 董水情 邓兆良 黄荣坤 肖国文 谢 健

韦朝添 周永彬 钟 松 黎承锋 黄马仕 樊和朋 吴舒宁

梁大煜 李贺达 杨华明 蒙纪元 覃毅凯 韦 恩 方青媛

陈日成 李正根 覃 军 陈冬燕 唐艳玲 黄娟清 翁哲卉

凌小妹 刘 洋 黄永生 曾 华 梁镨文 钟钰聆 阮 颖

谭永倩 何燕妮 蒋继玲 李 佳 丘雯琳 覃丹阳 张惠敏

陈玉英 潘曼曼 梁志梅 吴坤智 金琼贺 陈耀铭 易艳梅

吴海地 劳玉翠 罗海燕 陈 倩 陈德来 庾林云 刘善毅

牙侯振 赖萍萍 杨美莲 甘 坤 覃志坚 陈才林 敖克友

陈傲梅 江小艳 陈彦霖 黄全州 李兵兵

四、其他事项

1、参加笔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从本人邮箱下载并自行打印准考证并粘贴与报名表一致的照片,于考前20分钟到场进行验证审核,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否则不予进入考场。开考半小时后不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2、笔试结束后,我校将在5个工作日内在广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gxnj.gov.cn)、广西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gxdot.gov.cn)、广西交通运输学校门户网站(http://www.gxjtysxx.com)上公布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

想获得更多广西公务员备考咨询,欢迎加入QQ群:220123051或关注官方微信号gxrsw163

广西交通运输学校

2016年9月1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