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防城港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防城港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是防城港市人民政府直属管理参公单位,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职位综合业务科工作人员1名。二、报名条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防城港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是防城港市人民政府直属管理参公单位,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综合业务科工作人员1名。
二、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曾有过其他违法、违纪行为的不得报名。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 9月12日。
2.报名方式:可以现场报名,也可以通过信函、传真、E-mail方式报名。
3.报名地点: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综合业务科(广西防城港市行政中心区红树林大厦东塔9楼902室)。
4.联系方式:
联系人:莫媛秋,电话:0770-2836137,电子邮箱:fcgymb@163.com。
5.报名要求:
(1)报名时须提供个人简历一份,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并提供复印件一式一份,以及近期小2寸蓝底免冠正面彩照1张。
(2)通过信函、传真报名的,如报名时不能提供材料原件,须于面试当天携带有关材料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到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综合业务科审验。
(3)凡报名者提供情况不实,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
我单位对应聘简历进行初审,并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
(三)面试
应聘者在接到电话通知后按约定时间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以我单位通知为准。
三、聘用人员享受的待遇
(一)实行聘用合同制,合同期为1年一签。初次聘用需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限内。
(二)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参照国家及自治区的有关规定享有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聘用期满前三个月,聘期内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的,经本人书面申请,并取得单位同意,可重新签订聘用合同制。
四、其他事项
本简章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负责解释。

防城港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
2016年9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