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广西工商学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编制内教师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广西工商学校(原广西工商行政管理学校)是1984年经广西区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主管的一所国有公办全日制自治区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约2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广西工商学校(原广西工商行政管理学校)是1984年经广西区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主管的一所国有公办全日制自治区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约2100人。目前学校开办有广告设计制作类、金融商贸类、计算机类、学前教育类四大专业群共12个专业。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非编制内教师4名。
一、招聘计划
2016年我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非编制内教师共4名,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教师2名,电子商务专业教师1名,语文教师1名。
二、岗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养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能力和素质,并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及工作经历等条件,详见附件1;
3、符合招聘岗位其他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5日至2016年9月13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德路中段广西工商学校办公楼2楼学校办公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按照岗位要求对口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且一旦提交报名表后不得变更。
4.提交应聘材料:应聘者报名时需同时提交应聘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两份,材料包括:《广西工商学校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职业)资格证、职务(职级)证明、工作经历证明。应聘材料提交后恕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将在学校校园网上公布。通过审查的应聘者,由学校办公室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分为试讲和结构化面试2个环节。试讲占面试总成绩的80%,结构化面试占20%。
1.试讲
试讲采用100分制评分。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试讲主要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仪表教态、试讲整体效果等方面综合考察应聘者的教学能力。试讲内容范围为与应聘岗位相应专业有关的专业课程内容。
2.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采用100分制评分,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在应聘人员试讲结束后即进入结构化面试环节,结构化面试采用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
(四)考核
1、根据面试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人员(按四舍五入计算人数)。考核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考核职位人数的,从该职位面试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中面试人员低于1:3比例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
2、综合考核内容着重对应聘人员在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心理健康状况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同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体检
综合考核结束后,经学校领导班子集体讨论研究后,在综合考核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程序、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如体检不合格的,将从综合考核合格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递补人员。
(六)确定拟聘人员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学校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人员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
( 七)公示和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学校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同意,办理聘用、工资等相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1-3210889
联 系 人:邓老师、谭老师

想获得更多广西公务员备考咨询,欢迎加入QQ群:220123051或关注官方微信号gxrsw163

附件1: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doc

附件2:《广西工商学校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广西工商学校
2016年9月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