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引进优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提高引进人才质量,切实改善人才队伍结构,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快速发展,根据《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优秀紧缺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中共右江区委、区人民政府研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提高引进人才质量,切实改善人才队伍结构,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快速发展,根据《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优秀紧缺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中共右江区委、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紧缺人才21名,充实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校的研究生、本科生;
2.具有相关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专业人才。
(二)引进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能力素质;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年龄在5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4.身体健康;
5.右江区在编人员不列入引进范围。
二、引进职(岗)位
重点引进卫生、城建、机械、文化体育、工业、采矿、农业、人才管理等领域的专业技术型人才共21名(详见《百色市右江区2016年引进优秀紧缺人才职位计划表》)。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8月26日至9月4日.
网上报名邮箱: gwyg2836913@163.com
网上报名手续:报名者自行登录百色人才网(http://www.bsrcw.com/)、广西人才网( http://www.gxrc.com/ )下载《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需提供本人近期全身彩色5寸生活照片1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执业资格(职称)要求的还需提供执业资格(职称)证书,在职人员报名需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名证明。以上所需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网上报名邮箱(gwyg2836913@163.com)。
(二)面试
网上报名和现场招聘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确定拟聘人选。完成时间:2016年9月25日前。
(三)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组织拟聘人选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完成时间:2016年9月28日前。
(四)考察
采用商调档案进行审查、走访、座谈等考察方式,了解拟聘人选的思想品德、学识水平、专业技能和发展潜力等情况。完成时间:2016年10月15日前。
(五)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经体检、考核合格,公示无异议,由右江区优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将拟聘人选方案报中共右江区委、区人民政府审批后由右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完成时间:2016年10月31日前。
五、管理和待遇
(一)引进人才的管理
1.通过编外聘用方式引进的优秀紧缺人才,不使用用人单位的编制,实行合同管理,合同期限一般为3-5年,合同期满经双方同意,可以续聘。其在聘期间,中共右江区委组织部、右江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每年会同用人单位对其德、能、勤、绩、廉,特别是能力业绩进行全面考核。对年度考核确定为不合格等次的实行解聘。
2.通过编外聘用方式引进的优秀紧缺人才,参照公务员制度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因编外聘用合同产生争议的,主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进行调整。
(二)引进人才的待遇
本次通过编外聘用制度引进的人才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包括工资、奖金、社会保险等工资福利待遇,下同),是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职称、或高级技师)的区财政每月另外发放生活补助1000元,住房补助1500元;硕士研究生的区财政每月另外发放生活补助500元,住房补助500元;全日制本科生的区财政每月另外发放生活补助500元。配偶是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在编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安排到右江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符合《右江区优秀紧缺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规定的优秀紧缺人才引进条件的可按《右江区优秀紧缺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规定引进。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优秀紧缺人才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全程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广西百色市右江区纪委信访室:0776-2825029;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委组织部人才股:0776-2853021。
七、其他
1.应聘人员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通讯畅通,由于个人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2.所有应聘人员应聘时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本人自行承担。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右江区委组织部、右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6-2836913
联系人:黄艳利13768066663 李星党13471621958
余纪材13737686663
联系地址: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百色市西园路10-1号)
邮编:533000

附件:1.右江区2016年引进优秀紧缺人才职位计划表.xls
2.右江区2016年优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xls


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优秀紧缺人才引进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8月2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