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多巴基地射箭场已建成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8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多巴基地射箭场已顺利建成。新建的射箭场彻底解决了以往射箭运动员无正规标准场地训练的难题,极大地激发了运动员训练的积极性,完善了基地的体育设施建设,为推动多巴基地基础设施
  4月28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多巴基地射箭场已顺利建成。新建的射箭场彻底解决了以往射箭运动员无正规标准场地训练的难题,极大地激发了运动员训练的积极性,完善了基地的体育设施建设,为推动多巴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建的射箭场充分征求体工队射箭教练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满足体育训练需求。射箭场长110米,宽16米,共有标准箭道五道,包括三块场地和一系列配套设施,三块场地分别为前靶场、热身排位赛场地、后靶场,箭道之间以绿化带隔开,射箭场旁设有休息室等其他配套设施。(朱西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