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7日,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于飞为组长的调研组来到我市,对我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王爱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希平,副市长安庆华陪同调研。调研组就我市农村公路养护情况、鹤大高速佳
4月27日,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于飞为组长的调研组来到我市,对我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王爱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希平,副市长安庆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就我市农村公路养护情况、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松花江二桥)项目、广源物流迁建项目、佳西公路客运站项目进行调研。调研组每到一处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就我市交通发展现状与市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安庆华向调研组就我市公路建设和项目建设情况做了工作汇报。据介绍,我市共有13个项目列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规划,投资总额达66.1亿元。为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配套资金到位,省厅启动了前三年重点项目滚动计划,我市有7个项目纳入滚动计划,投资总额达41.9亿元。

  于飞对我市公路建设和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称我市的道路基础很好,市、县、乡的基础设施完备。佳木斯火车站改造、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松花江二桥)项目和广源物流迁建项目的规划一定要眼光长远、定位准确,与今后的城市发展一致,争取政策,创新机制,做到一举多得。

  王爱文表示,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厅对我市工作的重视,必将有力促进我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未来我市交通重点项目一定会立足全市做好规划,抓好国家和省政策的落实,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力度,将公路网覆盖到乡村,为今后电子商务、农村物流做好准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