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西贵港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面向全市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工作需要,我办下属正科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扶贫信息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遴选工作人员4名。现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报名条件(一)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谦虚谨慎、勤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工作需要,我办下属正科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扶贫信息中心面向全市公开遴选工作人员4名。现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谦虚谨慎、勤奋敬业、作风扎实;
(二)熟悉电脑操作,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辩证思维、综合分析能力,文秘、法律专业优先;
(三)要求是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双学位、硕士研究生优先,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的服务年限需满5年以上(含试用期);市直或县﹙市、区﹚直机关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和事业单位(含学校)必须试用期满转正(与所在单位签有协议的公务员须按协议服务期满);县(市、区)及乡镇选调生须具有在选调岗位工作满2年以上的基层工作经历;有任职试用期的新任职人员须试用期满正式任用。
(五)身体健康。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者请填写《贵港市扶贫信息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可从贵港党建网站www.ggdj.com.cn或贵港人事人才网站www.ggrsrc.com下载),携带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一寸照片2张等相关材料前来报名;通过邮寄材料报名者,须在2016年8月20日前,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到贵港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审核。(材料邮寄地址:贵港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东面三楼扶贫开发办公室,邮编:537100)
报名时间:2016年8月1日至8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邮寄材料报名时间以邮戳时间为准。
报名地点:贵港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东面三楼贵港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报名电话:4563482。
(二)资格审查方式
贵港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收集汇总报名人员名单及有关资料,并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列为面试人选。
三、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面试、笔试一并进行的办法,符合遴选条件的人员均参加考试。面试、笔试均实行百分制,按照笔试占总成绩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计算出考试人员的综合成绩,然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选取确定人选。考试试题由市扶贫办党组组织命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与体检
根据成绩,按照1:2的比例确定8人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5个方面。
考察结束后,经市扶贫办领导班子会议研究,按照1:1的比例确定4人进行体检。考察与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办理调动手续
根据体检结果,经市扶贫办领导班子会议研究,择优确定选调人员名单,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七、纪律与监督
选调工作接受贵港市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对违反公开选调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和选调资格。

附件:贵港市扶贫信息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贵港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6年7月2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