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广西东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一、公司简介广西东投集团有限公司是防城港市人民政府直管的国有独资企业,是防城港市主要的政府投融资公司之一,重点负责东兴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及防城港市重大路桥、旅游景区、产业园区等基础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
一、公司简介
广西东投集团有限公司是防城港市人民政府直管的国有独资企业,是防城港市主要的政府投融资公司之一,重点负责东兴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及防城港市重大路桥、旅游景区、产业园区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及经营管理任务,承担着防城港市重大路桥管养等重要职责,业务涉及能源经营、地产开发、路桥广告、边贸服务等多个领域,现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及4家控股子公司,资产总值逾85亿元人民币。
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以下英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工程管理人员1名(工程造价方向)。
(二)岗位要求:
(1)男性,25周岁以上,工程造价或土木工程相关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造价员或以上技术职称。
(2)从事工程造价工作2年及以上,具备工程预、结算和工程管理相关知识, 3年以上工程项目管理经验。
(3) 熟悉工程造价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国家计量计价规范和计价定额及其配套文件。
(4)具备良好的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精神,作风正派。
(三)招聘岗位:工程管理人员1名(工程管理方向)。
(四)岗位要求:
(1)男性,25周岁以上,路桥或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初级(助理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2)从事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2年及以上,具备路桥工程建设基础管理相关知识。
(3) 熟悉工程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4)具备良好的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精神,作风正派。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面试、体检、聘用。
(一)报名时间:2016年7月28日-8月4日。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应聘者可直接到我公司报名【地址:防城港市沙企一级公路东湾沙企服务区综合楼(沙企一级路光坡加油站旁)302室,电话:0770-2830613】。报名时需提交下载打印的应聘报名表以及个人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等证件复印件各1份,个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同时需携带以上证件原件供工作人员现场查验(查验后退还应聘者本人)。
2、网络报名:应聘者也可将以上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我公司招聘邮箱:gxdtjtzp@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人员姓名及应聘岗位,附件注明证件或文件名称),待面试时再提交报名材料原件和证件原件(证件原件供工作人员现场查验后退还应聘者本人)。
(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用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依成绩从高至低按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确定岗位候选人。若最后一名岗位候选人成绩出现并列,则由面试官商定最终人选。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符合聘用要求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聘用
体检合格后,公司将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为聘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试用期及聘用期间的工资、福利等待遇按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附:广西东投集团应聘登记表


2016年7月2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