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北海市合浦县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2016年合浦县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和《2016合浦县公开引进高中教师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16年合浦县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面试时间2016年7月30日(星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2016年合浦县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和《2016合浦县公开引进高中教师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16年合浦县教师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8:00­至面试结束(中午不休息)

二、面试地点

合浦廉州中学(广西合浦县廉州镇文蔚坊31号)

三、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2016年合浦县教师招聘入围面试考生(详见附件1)和2016年合浦县引进高中教师面试考生(详见附件2)
四、面试内容范围

面试内容范围为合浦县中小学、幼儿园现行教材(详见附件3)

五、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为说课,备课时间为每人45分钟,说课时间为每人10分钟,不设提问,不设才艺表演,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实际教学能力,其中说教材占15%,说学情占10%,说教法学法占30%,说教学过程占30%,说课技艺占15%。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同一岗位全部考生面试结束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所需证件
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面试通知请考生于面试前一天到合浦县教育局领取。

七、面试程序及注意事项

1. 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由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书。8:30当众进行科目、岗位、面试顺序抽签,按抽签号确定面试的顺序参加面试。8:30后(不含8:30)到达的考生不允许进入候考室,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代号,并在候考室等候面试,未轮到本人面试,不得擅自离开,考生必须遵守管理规定,否则视同作弊。午餐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每份人民币20元,请自备零钞)。

3.考生按面试代号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每人45分钟。每个面试科目的第1位考生负责从指定教材中随机抽取1课作为本考场本学科所有考生说课的内容。

4.备课结束时间到,考生按面试代号顺序由引导员依次引导至考场参加面试。

5.考生进入考场后,先将自己的面试代号写在黑板右上角或左上角,然后开始说课。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个人身份信息,否则视同作弊,取消面试成绩。

6.考生面试结束,到考后休息室等候成绩通知。

7.本岗位所有考生面试结束,由引导员再次带回考场等候考官宣布面试成绩。

8.宣布成绩后,考生在面试成绩登记表上相应栏签名确认(拒绝签名不影响面试成绩的真实性)。

9.考生回到考后休息室领取本人物品,直接离开面试区域,不得在此逗留。

10.考点不向考生提供教材、教学用书等,考生可自行携带,但考生带进考场的教材、教学用书等不能带有考生身份信息的非正常特征,否则视同作弊,取消面试成绩。

11.招聘单位或面试组织方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组织任何的面试培训,社会上出现所谓"培训班"、"包过班"、"退款班"等均非官方组织,请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

1:2016年合浦县教师招聘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2:2016年合浦县引进高中教师面试考生名单
3:2016年合浦县教师招聘面试指定教材

合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合浦县教育局

2016年7月2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