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东兴市国家税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因工作需要,东兴市国税局拟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计划此次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计算机维护管理岗位,主要招聘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人才。二、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因工作需要,东兴市国税局拟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计算机维护管理岗位,主要招聘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人才。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道德品行良好;
(二)文化程度:大学专科以上;
(三)年龄要求: 25周岁以下; 
(四)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有计算机维护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六)岗位需要的其它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曾有过其他违法、违纪行为的不得报名。
三、报名方式
2016年8月31日前把电子版简历(附2寸证件照、全身生活照)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我局邮箱:dx7682851@163.com,简历应包括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出生年月、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我局经过审核筛选后通知入围者进行笔试、面试、体检等,笔试、面试内容及规则另行通知。
四、待遇
聘用后,试用期二个月,工资每月2500-3000元,单位按法律规定为受聘者购买相关保险,同时受聘者可按相关文件规定享受工会福利等待遇。
五、联系方式
电话:0770-7683892、0770-7660603
地址:东兴市国家税务局(东兴市北仑大道520号)。
六、其他事项
本简章及其它未尽事宜由东兴市国税局负责解释。

东兴市国家税务局
2016年7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