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玉林龙潭产业园公开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园区项目的工作,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桂政发[2015]29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


  广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园区项目的工作,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桂政发[2015]29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玉政发[2015]22号)、《关于贯彻执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补充通知》(玉市人社发[2012]116号)的规定,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玉林龙潭产业园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6名。现将公开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招聘玉林龙潭产业园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共6名,设置6个岗位,分别为岗位1、岗位2、岗位3、岗位4、岗位5、岗位6,每个岗位聘用1名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范围
  广西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忠于职守,事业心强,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关心集体,顾全大局;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年龄35岁以下(198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6.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与报名手续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6年7月27日-28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
  3.报名地点:玉林龙潭产业园工委和管委办公室报名,地址:广西博白县龙潭镇,电话:0775-8508638。
  4.报名手续:凡符合条件者,报名时填写《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学位证、毕业推荐表以及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1寸彩照4张。
  5.领取准考证:在2016年8月3日到玉林龙潭产业园工委和管委办公室领取。
  (二)资格审查方式及时间
  资格审查在报名现场进行,由招聘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组成资格审查小组(2人以上)对报考者进行审查。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考,不同意报考的要简要说明理由并告知审核复核的途径,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不得再进行资料修改。对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的报考者,由招聘领导小组对报考者进行报考资格复查,并在两个工作日内提出是否同意报考的复查意见并告知报考者。
  五、考试
  本次招聘人员工作地点为博白县龙潭镇。根据桂政发[2015]29号文件、桂人社发[2011]155号文件、玉市人社发[2012]116号文件相关规定,聘用人员必须签订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的要求。本次招聘免笔试,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公开招聘。若出现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10人,要先进行笔试(试题由招聘组织机构命制或委托专业考试机构命制),根据计划聘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按照同一岗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若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不超过10人的,则全部进行面试。
  (一)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并于当天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程序。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即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及排名,并分别公布在玉林龙潭产业园公告栏和玉林人事人才网上。
  (二)开考比例。进入面试人选的开考比例应不少于1:3,如达不到开考比例并按实际面试人选进行面试,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并报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同意后才能开考。确定不能开考的岗位,应在两个工作日内告知报考人员。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和体检
  按照计划招聘的岗位和人数,依据面试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一)体检
  体检参照自治区人事厅、自治区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自治区人事厅、自治区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桂人发[2007]37号)的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察
  经体检合格的考生,按1:1比例进行考察。考察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知识与能力、现实表现与工作实绩、廉洁和遵纪守法以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考察工作小组应有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小组要对各方面的意见进行分析,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考察后,应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而出现人选缺额的,报经市人社局核准后,可从报考同一招聘岗位的其他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及聘用
  经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准考证号、毕业院校及专业、报考岗位、考试成绩及排名、监督电话等。经公示无异议后,经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审核,报市人社局审批,办理有关聘用、签订聘用合同、入编等手续。
  八、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按现行玉林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同类人员的待遇执行。
  九、招聘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资格条件和工作程序,规范操作,增强工作的透明度,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0775-8508918。

附件:
    1、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玉林龙潭产业园服务中心招聘工作小组(代)
2016年7月2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