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崇左市举行“唱响崇左——”崇左人唱崇左歌原创歌曲大赛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26日晚上,市人民会堂内歌声飞扬,崇左市本级以及来自全市各个县(市、区)的歌手欢聚一堂,竞展歌喉,给广大观众献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作为2016年崇左花山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唱响崇左"--崇左
4月26日晚上,市人民会堂内歌声飞扬,崇左市本级以及来自全市各个县(市、区)的歌手欢聚一堂,竞展歌喉,给广大观众献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作为2016年崇左花山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唱响崇左"--崇左人唱崇左歌原创歌曲大赛在这里举行。   此次比赛形式多样,分独唱、乐队弹唱、小组唱、二重唱等。市本级以及各县(市、区)组建代表队进行角逐。比赛台上,歌手个个唱技精湛,表现不俗。由本地作者作词作曲的歌曲展示了壮乡的风情民俗和壮乡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内容包含对左江等美丽风光的赞美,对花山、天琴等崇左特色文化的歌颂,以及对壮乡风俗、壮族儿女奋发向上精神的讴歌。歌手饱含深情地演唱着一首首歌,或激昂高亢,或优美柔和的歌声,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建市以来,我市音乐创作者为歌颂崇左、赞美崇左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作品,本次比赛目的是在活动中发现更多的优秀作品和歌唱人才,不断推动我市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比赛将持续至4月2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