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贺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8日,贺州市文联三届二次全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文联九届六次全委会精神,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桂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文联紧紧围绕市委
4月28日,贺州市文联三届二次全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文联九届六次全委会精神,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桂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文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抓创作、办活动、带队伍、促交流,精心策划开展各种文艺创作、文艺交流和文艺展览展示展播活动,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贺州区域文化品牌,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城市魅力提升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文联组织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把握时代脉搏,找准历史方位,把艺术创作自觉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自觉围绕生态贺州·长寿胜地的文化特质,在贺州建设广西对接东部和中部地区的重要门户和枢纽的发展进程中展现文艺非凡独特的作为;要把服务人民作为创作导向,大力改进作风与文风,努力使文艺的内容、形式、风格更加贴近群众需求;要把打造精品力作作为重要职责,自觉把个人的艺术追求融入贺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洪流之中,不断激发文化创造活力,努力使贺州的客家文化、瑶族文化和长寿文化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要把德艺双馨作为文艺家的终身追求,自觉围绕贺州文化特质,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新风正气,续写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增补贺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主席和兼职副主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