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政府召开财税收入“双过半”工作布置会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4月26日,市政府召开财税收入"双过半"工作布置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春庭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杨春庭在会上分析了今年上半年我市财税收入面临的形势。他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近年来我
4月26日,市政府召开财税收入"双过半"工作布置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春庭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杨春庭在会上分析了今年上半年我市财税收入面临的形势。他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近年来我市财税收入压力相对较小的一年。这些都得益于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善于把握新形势,苦练内功,敢作敢为。杨春庭指出,随着我市煤电铝一体化项目和区域电网项目的建成投产,百色已逐步形成一种产业发展"洼地效应",这将给我市今年的财税收入带来积极影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市财税部门要重点抓好铝产业、糖业、林产品加工业、水泥、石化等产业,以及视虎、鼎盛和泰养生文化园等项目的税收征收工作。 杨春庭强调,财税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上半年我市财税收入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目标,层层细化任务,将具体任务分配到各部门。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要将细化到本部门的任务再次分解和细化,并根据细化的任务多渠道寻找税源点。要抓紧时间,按照时序进度推进上半年财税收入征收入库工作。要树立敢于打好硬战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完成上半年的财税征收各项工作中,确保我市财税收入"时间过半,收入过半"。 市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了我市财税征收情况,自治区地税局百色稽查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稽查收入工作情况,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财税收入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