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李新元会见古鼎香集团董事长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新元在城区会见前来洽谈对接项目的广西古鼎香集团董事长梁伟。 李新元对梁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去年梁董事长率团到我市考察洽谈项目以来,双方就投资方向、用地选址等方面进行
4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新元在城区会见前来洽谈对接项目的广西古鼎香集团董事长梁伟。   李新元对梁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去年梁董事长率团到我市考察洽谈项目以来,双方就投资方向、用地选址等方面进行了多次对接,达成了共识。古鼎香集团计划在我市投资发展农产品物流中心,对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我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服务项目的部署,为项目的推进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我市将全力加快各项工作步伐,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开工。   梁伟介绍了计划在我市投资建设的西江国际物流中心项目情况。他说,这个项目计划投资7.5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农产品博览中心、富硒农产品交易专区、大宗果蔬交易区等,将打造成为大西南重要的农产品交易和物流中心,为贵港市实施脱贫攻坚、促农增收做贡献。我们将抓紧和贵港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希望尽快开工建设。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卫平,副市长肖明贵,广西五农投资集团董事长李素林,古鼎香集团总裁梁勇参加会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