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举办扶贫工作培训班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为了搞好下一阶段的精准帮扶工作,率先在全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4月28日,北海市举办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及帮扶后盾单位、县区分管领导培训班,全市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及有关领导共260多人参加了
为了搞好下一阶段的精准帮扶工作,率先在全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4月28日,北海市举办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及帮扶后盾单位、县区分管领导培训班,全市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及有关领导共2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市委组织部领导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指出,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市上下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担起脱贫攻坚之责、立下愚公移山之志、迈出小康提速之步。要准确把握实质,深刻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与脱贫攻坚的辩证关系;把握好着力点,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有效地服务脱贫攻坚工作;要明确职责要求,真正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引领作用,全面打好打赢抓党建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