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柳州三江号”即将开行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从昨日上午举行的"柳州三江号"动车开行新闻发布会获悉,5月15日起,"柳州三江号"将连接三江侗族自治县与广东省广州市,这列动车是全国范围内首次在少数民族自治县、贫困县开行始发的旅游扶贫动车。 自201
从昨日上午举行的"柳州三江号"动车开行新闻发布会获悉,5月15日起,"柳州三江号"将连接三江侗族自治县与广东省广州市,这列动车是全国范围内首次在少数民族自治县、贫困县开行始发的旅游扶贫动车。 自2014年12月26日贵阳至广州客运专线开通运营后,三江县迈入"高铁时代",独特的民俗旅游资源吸引了大批粤港澳地区的游客。但三江南站是贵广高铁上的一个中间站,从三江南站外出的票额存在不确定性,出行高峰期购票比较困难。5月15日开行的"柳州三江号"从三江县始发,能解决三江县旅游"易进难出"的问题。 据了解,"柳州三江号"是南宁铁路局与我市为三江县"量身定制"的旅游扶贫动车。"柳州三江号"动车组列车车次为D2975/2次。车身将印刷"柳州三江号"字样,列车上的音频、视频播出平台、车厢广告区域将围绕三江特色元素进行深度包装,提升"三江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介绍我市旅游相关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