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西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团赴台湾花莲走亲访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率广西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团到台湾花莲县开展交流活动,受到当地各界人士和民众的热烈欢迎。期间,喻云林分别会见了花莲县县长傅崐萁、议长赖进坤。隆重热烈的迎宾曲,热
4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率广西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团到台湾花莲县开展交流活动,受到当地各界人士和民众的热烈欢迎。期间,喻云林分别会见了花莲县县长傅崐萁、议长赖进坤。

  隆重热烈的迎宾曲,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花莲县政府及民众以其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广西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团到访的欢迎。喻云林在会见傅崐萁时表示,来到花莲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就像走亲访友一样,亲身感受到了花莲民众的热情。广西和花莲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少数民族聚居区,民族文化相近,旅游业、农业都是两地的支柱产业,两地合作前景广阔,非常欢迎花莲的企业到广西投资。傅崐萁表示,两岸一家亲,"桂花"亲上亲,相信未来花莲广西两地民间交流、各部门往来能持续开展,取得美好成果。

  当天,广西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团向花莲县秀林乡图书馆赠送一批桂版图书。这批图书包含文化、历史、文学、人文等种类。馆长蔡清妹表示,我们会把这批图书放在秀林图书馆非常显眼的地方,开放给所有乡内甚至临近乡镇的村民或者部落阅读,这对两岸文化交流非常有意义。

  广西、花莲两地文艺团体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展文化艺术交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