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武鸣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2016年武鸣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为加强我县广播电视队伍建设,促进我县新闻宣传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我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为确保此次招聘工作顺利完成,特制定本简章。一、招聘岗位及人

2016年武鸣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加强我县广播电视队伍建设,促进我县新闻宣传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我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为确保此次招聘工作顺利完成,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播音主持2名(其中《武鸣新闻》男播音主持1名,《壮语新闻》播音主持1名、男女不限)
  2.新闻采编人员2名(其中摄影记者1名、电视记者1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广电新闻工作,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吃苦耐劳,敬业爱岗,自觉遵守新闻宣传职业纪律和职业道德准则。
  2.具备良好的新闻素养,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新闻等相关专业知识,能够胜任新闻工作,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新闻敏感性。
  3.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播音主持、新闻、文秘、汉语言文学、壮民语、节目编导等相关专业;具有采编工作经历的专业不限;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条件
  1.每个岗位计划招聘数与报名人数达1:2比例或以上方可开考。
  2.播音主持:要有良好的形象,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善于沟通交流。《武鸣新闻》播音主持(男性)要有普通话等级证书,《壮语新闻》播音主持(男女不限)要求会讲流利的壮语(以城厢、双桥、太平一带壮语口音为主)。
  3. 新闻采编人员
要求写作、逻辑思维和口头表达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新闻敏感性,善于沟通交流。摄影记者要求具有较好的摄影水平,熟悉图片处理软件。
  三、报名和初审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5月3日至6月3日。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地点:武鸣县城厢镇建设街260号武鸣县新闻信息中心(中共武鸣县委大院内)。联系人:潘萍,电话:0771-6237029。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者报名时须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和学历证原件、复印件、代表作复印件、职称证书以及个人免冠照片一张。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着重考核新闻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及文字能力,以客观题为主,试题总分100分,面试总分100分。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70%、30%计入总分。
  五、体检和考察公示
  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合格后,进行体验,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聘用待遇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武鸣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信息中心)聘用人员现行工资制度执行。


武鸣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信息中心)

2016年4月2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