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民盟中央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1日至23日,民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幼平率民盟中央研究室和组织部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三娘湾、钦州保税港区和中马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临港工作的
4月21日至23日,民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幼平率民盟中央研究室和组织部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三娘湾、钦州保税港区和中马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临港工作的迅猛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民盟钦州市委的组织建设、民盟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和海洋生态环境等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民盟钦州市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明显,特别是民盟钦州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洋生态保护等工作中的一些举措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希望,民盟钦州市委要继续勇于拓宽组织建设工作的思路,时刻把握政策,积极探索,提高能力,强化责任,努力推动民盟钦州市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