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桂柳高速公路雒容收费站维修 从柳州走高速去雒容需绕行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人民网柳州4月22日电 4月22日至26日,桂柳高速公路雒容立交柳州往雒容方向出口匝道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柳州往雒容方向行驶的机动车需要到鹿寨收费站掉头才能从雒容收费站离开高速公路,小型车辆可以从
人民网柳州4月22日电 4月22日至26日,桂柳高速公路雒容立交柳州往雒容方向出口匝道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柳州往雒容方向行驶的机动车需要到鹿寨收费站掉头才能从雒容收费站离开高速公路,小型车辆可以从走二级路到雒容。 同时展开维修施工的还有桂柳高速公路柳州收费站入口的超宽车道,工期预计从4月22日至26日。超宽车辆需要改从新兴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以上施工路段均已按照国标摆放警告指示标志。广西高速交警二大队提示,请经过施工路段的司机朋友严格按照施工安全员的指挥和警告指示标志行驶,不得闯入封闭区域,更不要在高速公路上掉头、逆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