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第六届北流陶博会在北流市国际陶瓷贸易城隆重开幕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4月1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北流)陶瓷博览会在北流市国际陶瓷贸易城隆重开幕。第六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是集陶瓷精品展示、陶瓷文化交流、陶瓷产品交易为一体的专业化陶瓷盛会,是加强与国内外交流合作的
4月1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北流)陶瓷博览会在北流市国际陶瓷贸易城隆重开幕。第六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是集陶瓷精品展示、陶瓷文化交流、陶瓷产品交易为一体的专业化陶瓷盛会,是加强与国内外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渠道,更是寻求商机、谋求发展、开创陶瓷产业共同繁荣的重要平台。 第六届中国(北流)国际陶瓷博览会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北流市长招展介绍,签约的项目共有40个,签约总额37.75亿元,其中,投资项目签约总额15.71亿元;贸易项目签约总额22.04亿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