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秀区领导深入贫困户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青秀区领导深入贫困户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近日上午,青秀区政府党组成员、仙葫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品贞同志带领开发区精准扶贫工作组,在五合社区干部黄立怡的陪同下,深入到社区黄焕敬、黄廷安等贫困户家中,通过

青秀区领导深入贫困户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近日上午,青秀区政府党组成员、仙葫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品贞同志带领开发区精准扶贫工作组,在五合社区干部黄立怡的陪同下,深入到社区黄焕敬、黄廷安等贫困户家中,通过交流研究,进一步细化精准扶贫方案,推进扶贫措施的落实。

  在贫困户黄焕敬寄住的其侄子家中,工作组见到了黄焕敬本人,他前段时间住院治疗,现在精神好了许多。黄品贞关切地询问其病情,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把身体调养好。同时计划通过多渠道方式,为其现寄住处的进行部分装修,改善其居住条件。时隔一个月,再次见到黄品贞带领工作组到来,黄廷安一家三口十分高兴,搬来櫈子让工作组队员落坐。黄品贞与黄廷安促膝交谈,就其教育帮扶、产业扶持、兴建新居等进一步交流意见,嘱工作组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对接联系,尽最大努力把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并就黄廷安家中的现有条件,当场敲定发展山上养鸡的产业扶持方案,政府将在种苗购买、技术指导、补助落实方面给予帮助。一听到几天后就有开发区技术人员到其宅基地处进行新居定点测量设计,黄廷安心中更是乐开了花,连声道谢。

  黄品贞狠抓落实、精准施策的工作作风,令工作组明确了工作方法,更使贫困户看到了早日脱贫的希望,增强了过上美好生活的信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