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林县生态办完成区级生态村的摸底调查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上林县生态办完成区级生态村的摸底调查工作为进一步推进上林县生态创建工作,加强生态发展,上林县生态办近日在全县开展本年度区级生态村摸底调查工作。在调查工作中,上林县生态办秉着"一乡一主、一村一品"的目标

上林县生态办完成区级生态村的摸底调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上林县生态创建工作,加强生态发展,上林县生态办近日在全县开展本年度区级生态村摸底调查工作。

  在调查工作中,上林县生态办秉着"一乡一主、一村一品"的目标理念,着重调查自然村的基础设施、能力建设及特色种植、养殖业等,结合"清洁乡村"、精准扶贫等加强行政村的创建工作,对符合区级生态村申报条件的行政村予以申报,对基础条件相对薄弱的的行政村给予指导和鼓励。

  经过调查,综合各行政村的实际情况,确定今年拟申报区级生态村共6个,分别是明亮镇九龙村、巷贤镇三水村、西燕镇云桃村、三里镇山河村、澄泰乡澄泰社区、大丰镇大丰社区。

0